afraca

产品什么的最好磕了

为这个即将逝去的寒假

再过一两天就要重返校园了,而这个学期有更多事情和抉择需要我去做。虽然我很有可能还是个毫无目的没啥动力的大懒比,但是我还是迫切的希望自己能有所改变。这是我对自己的一点要求。
那么,对于这个马上就要结束的假期我有啥想要记录的吗?
天啦,我已经好久没有在笔记本上写任何日记或者计划之类的东西了,即使我有很多好看的本子(而且还是不断增加)和各式各样的笔。妈的,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废柴诶。不过还好,起码我还有这样的自我认知,如果能有一定的行动和改变那就更加完美了🎉
虽然这个假期,我就想一条生活在温室里的生长健康的可食用类植物上的昆虫(一种我最讨厌的东西),但是我还是做了一点点的事,看了一部不错的美剧(妈呀
同志亦凡人
还是短暂地训练了我的口语和听力,或许有一点点的进步。
对同性恋这个团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自己的看法。
认识了两个很帅的家伙,gale和randy
天啦,我快写不下去了

评论